不叫007

可以一直爱我吗

 1.ooc预警,勿上升xox哈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一快起床啦,上学第一天可别迟到了。”“哎呀瑶瑶姐姐再睡一会会嘛”(撒娇)【别问一一弟弟的撒娇谁能受得了,反正我们瑶瑶不行】“咳咳,不行啦快起来,早饭都已经做好了”我们一一听见有早饭立马就爬了起来,沈梦瑶对此只是宠溺的笑了笑

        “哇都是我爱吃的,谢谢瑶瑶姐姐,最爱你了”“哎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你的早饭啊”“那当然是...瑶瑶姐姐你了,毕竟你做的饭那么好吃😋嘿嘿”“你啊,快吃吧,吃完了送你上学”“嗯嗯好”

      (开车)“好了到了,一一你先自己进去吧姐姐还有点事”“好吧,姐姐拜拜👋”【此刻我们的一一根本不知道等会会发生什么】(推门)“沈总你怎么来了”“你的意思是我不能来?”【我们沈梦瑶只对熟悉的人温柔】“没没没”“我要去我妹妹的班级当老师”“没问题,您妹妹是大一(2)班的”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王奕因为长得太帅被别人追着跑到大二结果找不到路了:完了迷路了,大一怎么走啊~😭“hi小妹妹你是迷路了嘛?”王奕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很好看的姐姐,感觉有点熟悉但不知道是谁,“嗯?学姐你好,那个...我是大一的,但是现在迷路了,你能带我去吗?(微微一笑)“可以啊小妹妹,跟我来吧”“我...我才不是小妹妹呢,哼。(炸毛)”(笑)心想:你不记得我了吗?没事能再遇见就是缘分,我们来日方长。“好了就送回到这了,对了你叫什么,我叫周诗雨欧。”“谢谢学姐送我,下次有空请你吃饭,先加一下wx吧。”“嗯好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(进门不小心撞到一个同学)“哎呦”“同学你没事吧?”......

作者:猜猜看王奕撞到了谁,我们下一章说,对了下一章会有新的人出来的哈别急不喜勿喷对了,想聊天的聚聚加一下群进来一起聊天啊,群里太冷清了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