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叫007

可以一直爱我吗

2.ooc预警!勿上升正主!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(抬头)哎郝婧怡,你也在这里上学了?”“我...(丁零零)等会下课再和你说”(开门进来一个人)“好了同学们都坐好,以后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了,我姓沈,你们可以叫我沈老师,课后有什么问题可以来办公室找我,还有班长就由那边那个同学来当吧(指向一一微微一笑)”(抬头):‘姐?’

        ......下课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哎王奕,你姐怎么来着当老师了?”“呃,我也不知道,话说你呢,怎么来着了?”“无聊呗,就来了,没想到还能和你一个班,等会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”“行啊,等一下托托我想叫上之前帮过我忙的学姐一起可以吗?”(用狗狗眼看向郝婧怡)【虽然我们大郝人很想单独和一一去,但是谁能拒绝一个可爱修狗呢】“那行吧”‘只是帮忙过的学姐应该不会有问题🤨’vx:“学姐,等会有空可以一起吃饭吗?”‘王奕找我了,欧耶’vx:“有的不过我要带上我的两个同学一起可以吗”“嗯嗯那等会见”“好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粥粥,和谁聊天呢这么开心,我看你眼睛都快陷进去了,不会是你之前和我们说的那个可爱的小学妹吧?”“嗯,她邀我吃饭,我一个人不知道说什么就叫了你和张昕一起”“......行吧,正好看看能让我姐妹这么在意的人是谁,那我去找张昕说一下”“好”

      【很快就到了说好的时间】“走走走可不能让人家等我们太久”“呃,我说粥粥,那你也不用这么急吧,不是还有20分钟吗?”“哎呀你不懂她可是我喜欢的人,当然要早点去见她了,对了你们到时候可别和我抢哈。”“我们才不会和你....抢呢”(越说越小声)【原来我们的吃货一一早就比她们来的还早】“张昕快看,好帅好奶的学妹”‘哇真的很好看,好像有了心动的感觉💓’“喂,张昕咋了,叫你呢,怎么样好看吗?”“咳咳还可以吧”“哎你们不是说...?”“周诗雨学姐,你们来了,这边两位两位学姐你们好”“嗯,我看一一已经饿了,不如我们进去再说”【毕竟大家都不想让我们可爱的一一饿着所以就都默认了】

        好了接下来就是吃饭时的修罗场了,看我们一一是如何解决的吧,我下篇再写拜拜,对了大家有想进群可以进群

Q群号:829975073

v群:👇
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